發表文章

目前顯示的是 3月, 2016的文章

回應呼求幫助

今天,送愛給不開心的人的話,可以為你也為對方創造出順流。攻擊你的人其實是在呼求你的幫助。你攻擊自己時,其實是小我想要讓你看不見,有人的問題麻煩比你還要大。不是給出愛的行為,就是在呼求愛、呼求幫助。今天,回應呼求幫助,會幫到自己,也會幫到每一個人。祝你有個順利又美麗的一天!

療癒角色

角色是用錯誤的理由來做正確的事情,因此角色不會讓你領受的。角色是對罪惡感和失敗的防衛。角色要你看不見的是,你正為了小我產生的不真情緒來懲罰自己。所有角色都是用評斷建立起來的,所以角色其實是種攻擊。有了角色,你就會做很多事,卻不對自己給出,結果精疲力竭,無法成功。每道角色都代表你與你評斷的人有粘連,所以會有一個粘連和分離的惡性循環在。今天正好來找出你在哪個地方沒有領受,並且放下,這樣你才能夠得著自由。祝你有個美好的一天!

商業與執行的天分

這不外乎是做出決定、還有把工作搞定的技巧而已。祝你今天有聚焦、有組織、又愉快!

療癒自大

今天可以來覺察我們在哪膨脹了小我。現在能放下這件事的話會是好事,不然的話我們會在膨風跟漏氣之間惡性循環,哪一邊都無法讓我們幸福快樂。自大和小我的競爭與比較有關,而競爭與比較又來自恐懼,會造成憎恨,以及自我憎恨。

此時此地

此時此地 我們到達此時此地後,我們就達到了大師和我們的天命。我們的心靈已經是慢下來了的,我們可以接受指引和恩典的話,就可以恢復速度。接受指引和恩典之後,我們就會成為天堂和地球的橋樑,多數的自我攻擊就會消失匿跡。今天,享有此時此地的祝福吧。這裡沒有犧牲、沒有解離,只有平安與幸福快樂!祝你有令人驚奇的一天!